第667章 击败FNC,一比零 (第2/3页)
在语音里不断讨论。
时间过得很快。
转眼间,大龙咆哮着出现在峡谷里。
EDG采取四一分推,一边给FNC大龙压力,一边给单线压力。
双管齐下,FNC的压力非常大。
“FNC现在只能尽快做抉择。”娃娃分析FNC的处境。
“要么放大龙,要么放一路。”
“我建议是拼一波。”米勒说道:“如果放一路,任由剑姬推进,那FNC之后就很难出去了,剑姬会一直带。”
“是这样的,单带体系最难破解的就是你一个人是管不住单线的,需要更多人去处理。”
但这样一来,正面就会出现人数差。
这种单带局面一旦形成,几乎无解,以前LPL队伍没少被单带体系折磨,甚至出现过优势被对面带穿的情况。
现在不同,EDG的单带虽然不算顶尖,但打FNC足够了。
FNC完全没法处理。
很快,FNC几名队员也是做出决策。
“直接打团吧,大龙团,拖下去不是办法。”
“对面有可能在蹲我们。”
“我们可以从不同位置进场,HyliSSang,你在正面探视野,我在侧面……”
CapS选择在中线附近绕,队友在正面探路。
CapS这个选择很鸡贼,因为按照正常逻辑,EDG会在河道蹲人,他这个位置相对安全。
但很快,CapS脸就绿了。
因为他刚在中路露头,EDG不知从哪里出来的,直接将他包围住了。
下一秒,刀妹血条便消失殆尽。
“FUCk。”
一向腼腆的CapS,此刻也没绷住,爆出粗口。
CapS严重怀疑,EDG是在故意针对他,不然为什么每次都是他先阵亡?
“CapS又死了,这……”
娃娃米勒也是人看傻了,随后两人也忍不住调侃CapS。
主要是CapS这局是真的搞,看着也没啥问题,却总是被抓。
“那这样的话,大龙有了。”米勒说道。
FNC少一个人,又要处理单带线的剑姬,根本不可能去和EDG争夺大龙了。
FNC正面几名队员也是无比郁闷。
“刀妹什么情况?”
“你这一死,我们没机会了啊。”
“先撤,打不了。”
FNC队内一阵嘈杂,队友对CapS也有怨念。
毕竟CapS选刀妹不仅啥都没打出来,还每次都是刀妹先出问题。
CapS叹气,“我也没办法……”
他想说些什么,但最后想想,竟然不知道说些什么,还有什么好说的呢?反正已经是这样了。
“守吧。”
“先抓这个剑姬,看能不能抓到。”
大龙不要了,总得有点事情做。
FNC反应还是很快的,但没啥用,EDG现在对地图的掌控太无解了,甚至可以预测FNC的行动轨迹。
JinOO收到消息,直接操控剑姬后撤。
FNC抓剑姬本就要绕一大圈,剑姬有充足时间撤退。
FNC没抓到剑姬也不意外,选择清理兵线和野区,尽可能吃点经济。
但即便如此,在EDG拿下大龙以后,双方的经济差距还是来到了10000+。
“10000+了。”
“我不知道FNC怎么赢。”
“别奶好吧,得亏你不是泽元。”
娃娃米勒一唱一和,两人神态轻松的不行,在EDG拿到大龙那一刻,意味着这局基本没悬念了。
“推推推。”
EDG全体回城补给,出装备。
从装备上看,EDG每个人都有领先。
不出意外的话,EDG能稳稳拿下。
但众所周知,意外总是会在不经意间出现。
EDG依旧选择的是四一分推,正面和单线同时推进给压力,但让EDG没想到的是,FNC直接正面不守了,而是在EDG回城补给的时候,选择全队藏在剑姬单带的那条线上。
在剑姬单带时,FNC全队直接出现,JinOO吓了一跳,还想操作,然而FNC人实在太多了,全队都在,JinOO再能操作也无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