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496第4章柯文特帝国的反应一  末世拯救系统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496第4章柯文特帝国的反应一 (第2/3页)

有发现从地球离开的柯文特观察员。

    按理说,柯文特帝国就算有侵略并殖民其他星球的**,本来也不应该这么快就对地球动手才对,因为在几年之前,他们才刚刚拿下了他们的第11和12颗行政星。这两颗星球上各方面的建设都还在进行,柯文特帝国也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至少在十年之内都还不会对其他星球有领土的需求。

    但是不巧的是,柯文特帝国也遭遇到了虫族的入侵,虽然后来他们凭借自身强大的军事实力,消灭了入侵的二级虫群。但是前期由于兵力过于分散,导致他们在短时间内就失去了四颗行政星。大量的人口被集中到剩余的行政星上。这下他们又有胃口了,所以就把手伸向了他们已经观察许久的地球。这里实际上早就被划归到他们的后续殖民版图之中。

    作为柯文特帝国最强大的西方舰队被授命远航太阳系,对太阳系的本土文明发动殖民战争。而且根据事前的情报显示,这里的本土文明实际上早就已经十去其九了,这对强大的西方舰队而言根本不费吹灰之力。

    这项计划在当时,整个柯文特帝国上下都没有人表示反对。毕竟以但是的太阳系实力来说,实在是太弱小了。连卡巴莫哈提督本人都兴高采烈的带着舰队出发了。

    之所以要派如此多的战舰前来太阳系,原先并不是怕殖民计划会受到地球人的反抗,实际上,哪怕地球在过去的全胜时期,柯文特帝国的将军们也不认为地球人有能力对柯文特人的战舰做什么。而是要防着达隆人,毕竟这里距离达隆人的星系已经非常近了。而且柯文特帝国也早就已经对达隆人的三颗行政星眼馋很久了,占领太阳系,这里也将会成为他们未来入侵达隆星系的踏板。不过那也是很久以后的计划,当时的柯文特帝国虽然有点自大,但也还没有到盲目的地步。达隆人也有十分强大的舰队,双方开战,柯文特帝国还占不到太大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