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第4章柯文特帝国的反应一 (第3/3页)
的好处。
但占领太阳系总归是好的,甚至很多人认为,地球的本土文明可能还会感谢他们的殖民。比较跟被殖民比起来,在丧尸危机中沉沦应该是更可怕的。
用一名帝国高级军事参谋的话说,就是:“我们实际上是将地球人救出了苦海,我们的殖民是在帮助他们,我们应该被地球人感谢!”
其实如果没有叶珊的出现,或许也真的可以这么说吧。而且在舰队出发到一半之后,又获得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达隆人的星系被虫族入侵的消息。刚开始柯文特帝国所获得的情报显示是达隆人和虫族正打的不可开交,双方损失都非常严重。
这当然对柯文特帝国来说是最好的消息,达隆人和虫族两败俱伤,而且达隆人还微微占上风的样子。这样西方舰队就有可能不费什么力气连同垂涎已久的达隆人三颗行政星也一起拿下,这绝对是大功劳一件。
不过后来的情报却越来越糟,首先是达隆人的舰队溃败的消息,被虫族占领的两颗行政星基本上就已经失去价值了。而且根据情报人员的情报来看,达隆人甚至很可能连最后的行政星也无法守住的样子。
而正当柯文特人准备要将剩余的柯文特情报人员也一同撤离的时候,获知了地球将会出兵达隆星系的消息。并且在后来的战争中,向大本营发送了“地球军队实力不弱于达隆人”的情报。
按理说,大本营应该要马上停止对地球的殖民计划才对。毕竟现在情况有变,在还没有完全掌握地球人的实力之前,继续入侵的计划,非常不明智。不过这次大本营方面不知道为什么似乎根本没有在意情报人员的情报,做出了继续执行计划的命令。
这让卡巴莫哈非常不理解。不过,这毕竟是大本营军部做出的决定,他虽然贵为柯文特帝国实力最强大的西方舰队提督,却也无法改变军部已经最终做出的命令。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